使用條款

(1) 使用條件

請仔細閱讀本使用條款。 當閣下登入及使用本網站,即表示閣下同意受下述所有條款及條件約束,所有條款及條件根據香港法律詮釋,任何爭議將交由香港法院專屬性司法管轄權管轄。 閣下需承受登入及使用本網站之風險。 本使用條款可隨時作出修訂而不作預先通知,閣下有責任定期參閱本網站刊登的使用條款以得悉最新詳情。 富邦人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 (「富邦人壽」) 有權隨時釐定及更改本網站所提供服務的種類和範圍,包括就服務使用加諸及更改任何限制,以及設定和更改服務時間而不作預先通知。

(2) 業務聲明

富邦人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是獲授權保險公司,根據《保險業條例》 (香港法例第41章) 於香港經營長期保險業務。 本網站所提及的保險產品及服務,乃是向香港公民、香港永久居民,及在香港居住的外國國民提供。 本網站之任何部分均不可被詮釋為在香港以外提供、出售或游說購買任何保險產品或服務,富邦人壽在任何其他地區提供或出售任何保險產品和服務實屬違反該地區的法律,富邦人壽不會在任何其他地區提供或出售任何保險產品和服務。 本網站所載資料僅作一般參考之用,並非相關產品或服務的所有條款、條件及不保事項的完整描述,在任何情況下不構成任何要約或富邦人壽之建議。 富邦人壽強烈建議閣下參閱相關產品的銷售說明文件或保單及/或相關服務的條款及條件之細節內容。

(3) 網站運作及免責聲明

富邦人壽在合理情況下盡力維護本網站令其正常運作,惟本網站服務需倚重第三方服務供應商,其運作亦受不同因素影響,包括閣下裝置的功能、容量和設定、閣下連接互聯網的速度、和登入和使用本網站的人數。 因此,富邦人壽不會保證或擔保 :

– 閣下可以在任何時間使用本網站;

– 閣下使用本網站期間不被中斷,及不受延誤、錯誤、瑕疵、病毒或惡意編碼/程式之影響;

– 本網站之可靠性、安全性、功能性或其他運作表現,以及閣下能夠成功地和安全地向富邦人壽傳送任何通訊;

– 閣下透過本網站所獲得的資訊在所有時間為最新、完整或準確;

– 本網站或列載於本網站的連結或轉寄功能不會傳播病毒或包含破壞特性,任何電腦系統亦不會因為連接本網站或透過列載於本網站的連結或轉寄功能而損壞。

在法律充分容許的情況下,富邦人壽不會就本使用條款作出陳述、擔保、同意條款、保證、及負上法律責任,除非任何法例賦予該陳述、擔保、同意條款、保證及法律責任,或該免責可觸犯法例或導致部份或全部使用條款失效。

富邦人壽不會因下述情況而招致閣下或相關連的任何直接、間接、附帶、特殊、隨之發生的、懲罰性或懲戒性損失、實際或可預計的利潤、收入、聲譽、儲蓄、數據、營商機會或期望、採購替代產品或服務成本之損失、其他無形損失、以及任何及全部成本、費用、法律責任及損害承擔責任 :

– 閣下使用本網站;

– 閣下瀏覽或列印本網站任何資料、或基於本網站任何資料或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任何服務而採取的任何行動;

– 因閣下登入、使用或瀏覽本網站,或由本網站或透過列載於本網站的連結或轉寄功能下載任何資料、數據、文字、影像、或多媒體內容而導致閣下的電腦設備或其他財產受病毒或惡意編碼感染損壞;

– 傳送或接收任何通訊涉及資料錯誤傳遞或資料洩漏;或

– 在全部或部份由於富邦人壽無法控制的情況下,包括但不限於任何儀器或通訊設施失靈或故障,而導致富邦人壽未能或延誤執行閣下任何指示或系統指示。

懇請閣下另參閱富邦人壽私隱政策聲明 ,述明有關本網站使用cookies及私隱相關政策和實務。

(4) 版權及資料使用限制

本網站所載資料及所有標誌、商標、經營標記、圖標、圖解和經營名稱之版權屬於富邦人壽或其母公司或相關聯公司,閣下不獲賦予任何權益或特許。 閣下不得使用、移除、修改、複製、複印、儲存、傳送或分發本網站及附於產品和服務的權益告示的任何內容。

本網站列載第三方網站連結純粹予以閣下便利,富邦人壽不會就該等連結網站之使用、影響及內容承擔責任,亦不會批核或贊同該等連結網站的任何內容和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