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發展

富邦人壽秉持誠信經營守則,以誠信、親切、專業、創新的核心價值服務客戶,更以公平、公正、用心、關懷的態度對待全體員工。

多元培訓 成就專才

「人才的持續成長與發展」是我們注重的一環,而人才亦是富邦人壽的重要資產之一。 我們透過提供多元學習環境,使員工能夠與時並進,提升專業能力,並得以自我成長。

 

著重溝通 給予肯定

我們注重管理團隊與各階層員工的溝通。 形造一個友善的工作環境,讓員工更能表達意見,從而加強員工之間的凝聚力。 與此同時,透過定期的工作表現評估,可讓管理層給予員工適當的肯定及工作建議。

有關現時職位空缺之詳情,請參閱英文版本。如您有興趣成為富邦人壽一份子,請即採取行動。

申請人如於提交職位申請後4星期內仍未收到我們的通知,應視其申請已獲公司存檔作未來參考之用。 我們保留重新檢視已遞交的申請之權利,以評估申請人是否適合本公司的其他職位空缺。 申請人提供的個人資料將會保密及僅用於招聘事宜上。 所有未獲取錄的申請人,其個人資料將於申請遞交後保留12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