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富逸儲蓄保險計劃」正式推出

2020.01.06

我們很高興宣佈香港富邦人壽2020年1月6日正式推出一項全新產品「富逸儲蓄保險計劃」 (「富逸」)。

「富逸」是一項為期6年的儲蓄計劃,透過3年供款期,可為年齡介乎15天至75歲的客戶提供儲蓄方案。6年儲蓄期滿後,客戶可獲保證期滿回報。

如欲了解更多,請點撃下載產品簡介。

關於富邦人壽

富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富邦人壽」)為富邦金控之全資附屬公司,在台灣保險業具市場領先地位,為客戶提供全面的人壽保障、儲蓄、年金、意外及健康醫療保險。截至2018年12月止,富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擁有總資產達1,412億美元*

在香港,富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的全資附屬公司 ─ 富邦人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香港富邦人壽」)於2016年獲授權在港經營長期保險業務。透過與銀行及中介人機構建立策略性合作夥伴關係,香港富邦人壽務求為客戶提供卓越的儲蓄、保障及理財策劃方案,積極開拓香港市場。

* 以新台幣1換算美元0.0322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