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香港富邦人壽正式推出「雋裕儲蓄保」
保證客戶每年坐享穩定入息 締造財富傳承豐碩成果

2020.08.17

2020年8月17日,香港– 富邦人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今日宣佈推出「雋裕儲蓄保」,讓客戶透過五年繳款期儲蓄人壽保障計劃增長財富。客戶不單可以持續享有保證收入,還可以跨代傳承財富,靈活實現長遠理財計劃。

富邦人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首席營銷及市場策劃總監黃嘉琪小姐表示:「低利率時代促使客戶尋求能提供保證回報的投資方案;對於中產及高端客戶來說,將資產分配到具有穩定回報的投資項目亦成為了殷切的需求。有見及此,富邦人壽誠意打造一個可提供年度收入的保險計劃。從第1個到第5個保單週年日,每年將派發相當於名義金額3%的保證可支取現金。在隨後的保單週年日,每年的保證可支取現金率為2%,並享有非保證週年紅利。」

黃續說:「除了提供持續收益,雋裕儲蓄保不僅能夠保障客戶財富傳承至下一代,甚至可以延續至第三代。」

本計劃的保單持有人可透過不同的安排傳承財富。首先,保單持有人可按照個人財務安排,隨時將受保人轉為另一位家庭成員或至愛1,2。其次,保單持有人亦可在受保人在生期間預先揀選後續受保人2,以確保保障得以延續。第三,保單的擁有權也可以轉給指定的繼任持有人2,當保單持有人不幸身故時生效。以上各種安排能確保保障延續,財富傳承。

本計劃的投保年齡為出生後15天至75歲;備有港元或美元作為保單貨幣選項。客戶只要支付5年的保費,本計劃便會提供保障至首名受保人110歲。若受保人不幸身故且沒有後續受保人被委任或生效,受益人將獲發身故保障賠償3

註釋:

  1. 本計劃可供保單持有人於第1個保單週年日後及受保人在生期間無限次申請轉換受保人。保單內派發的保證可支取現金、保單期滿日以及其他保障將根據首名受保人的年齡計算。而保單保障將獲派發至首名受保人110歲。
  2. 有關申請須獲富邦人壽核准並符合適用之法律及規例及富邦人壽當時有效的現行規則及核保要求。詳情請參閱保單條款。
  3. 身故保障相當於 (i) 保證現金價值;或 (ii) 已繳及到期保費總額和已支付可支取現金的差額之101% (以較高者為準),加上累積可支取現金連利息、累積週年紅利連利息及終期紅利(如有),減去任何負債(如有)。

* 有關產品的詳細條款、細則及風險,請參閱產品小冊子及保單條款。

關於香港富邦人壽

富邦人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香港富邦人壽」)是在台灣註冊成立的富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富邦人壽」)的全資附屬公司。 我們的母公司富邦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富邦金控」),為一所在台灣首屈一指的金融控股公司,富邦金控旗下公司包括有富邦人壽、台北富邦銀行、富邦銀行(香港)、大陸富邦華一銀行、富邦產險及富邦證券等。截至2020年7月底,富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合併總資產已達1,738億美元(等值50,980億新台幣)。

 

傳媒查詢

Joyce Chan
電話:2516 0181
電郵:joyce.ps.chan@fub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