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香港富邦人壽、新光銀行(香港分行)成策略性夥伴

攜手為客戶帶來更豐盛的保障

2018.07.16

2018年7月16日,香港 - 香港富邦人壽宣布與新光銀行(香港分行)達成合作協議,成為銀行保險策略性夥伴,合力為客戶提供財富增值及保障服務;同時,配合銀行提供的服務,為銀行客戶帶來更完善的理財策劃方案。

新光銀行(香港分行)代表林建宏行長表示︰「今天能與香港富邦人壽成為銀行保險的策略性夥伴,定當可配合我們的服務,為客戶帶來更不一樣的選擇,以全方位的理財服務,配合客戶在人生旅途上的不同需要。正如我們的品牌『光無所不在 心與你同在』,期望我們的合作一直照亮客戶的人生旅途,給予客戶一個真誠的承諾。」

香港富邦人壽周資為總經理則稱︰「香港富邦人壽與新光銀行(香港分行)的品牌精神十分一致 – 誠信及可靠。這一次達成合作協議可以說是如虎添翼。我們已積極與新光銀行配合,準備提供適切的保險服務給客戶,以豐富並完善的理財方案,提升服務價值,讓客戶可輕鬆踏上既光明又豐富的人生路。」

香港富邦人壽與新光銀行(香港分行)已為新的發展準備就緒,期待給予客戶更優越的服務與保障,履行我們對客戶的承諾。

可瀏覽以下相關報導︰
頭條日報 2018.07.16
經濟日報 2018.07.17
信報 2018.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