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康宏與富邦人壽簽訂策略性伙伴協議
攜手公布全新儲蓄保險計劃

2016.10.12
香港富邦人壽總經理周資為(右二)與康宏金融集團行政總裁莊偉忠(左二)攜手公布富邦人壽最新的儲蓄保障計劃 ─ 「富溢終身保障計劃」及「富悅萬用壽險計劃」。右一為富邦人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首席營銷及市場策劃總監黃嘉琪小姐,左一為康宏理財服務有限公司行政總裁冼健岷先生。
香港富邦人壽總經理周資為(右)與康宏金融集團行政總裁莊偉忠今日公布香港富邦人壽及康宏正式成為策略合作伙伴。

2016年10月12日,香港 - 康宏金融集團(「康宏」)為客戶引進保險業務新伙伴 – 富邦人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香港富邦人壽」),並於今天進行簡單而隆重的簽約儀式,成為策略性合作伙伴,康宏金融集團行政總裁莊偉忠與香港富邦人壽總經理周資為更一起公布兩個全新的儲蓄保險計劃 ─ 「富溢終身保障計劃」及「富悅萬用壽險計劃」,讓客戶享有穩定回報之餘,亦有周全人生保障,實現精采豐盛人生。

康宏金融集團行政總裁莊偉忠表示,「我們對於與「香港富邦人壽」正式成為策略合作伙伴而感到鼓舞,此舉能為康宏客戶在理財規劃上提供更廣泛的選擇和服務。配合集團多元化業務發展策略,我們將繼續搜羅市場上獨特的理財及保險產品,並因應市場需求逐步增加產品選項,務求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理財服務,協助他們規劃不同人生階段的財務目標。」

香港富邦人壽總經理周資為表示,「憑藉康宏一班優秀和專業的理財顧問,加上香港富邦人壽全力以赴的精神和承諾,一定可以如虎添翼,一起朝著相同的目標進發,為客戶提供完善適切的財富增值及保障方案,成為亞洲的一流金融集團。」

由康宏聯同「香港富邦人壽」攜手公布的兩個保險計劃分別為「富溢終身保障計劃」以及「富悅萬用壽險計劃」,分別針對客戶不同的理財需求,協助他們達成不同階段的人生目標,同時獲得周全的人壽保障。「富溢終身保障計劃」為結合儲蓄與保障功能於一身的儲蓄保險計劃,適合一些缺乏時間投資、但又想作中長線理財計劃的客戶,如子女教育基金、退休儲備、遺產規劃等,讓客戶輕鬆及早達成儲蓄目標。「富悅萬用壽險計劃」則兼備靈活理財和終身壽險功能,適合一些追求資金靈活配置的客戶,全面控制財富分配,規劃豐盛退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