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新城知訊台主辦 富邦人壽呈獻 《讓生命更動聽 Live Concert》 門票今日起公開發售

2019.07.05

2019年7月5日,香港 – 由新城知訊台主辦、富邦人壽呈獻的《讓生命更動聽Live Concert》將於8月8日(星期四)晚上7時30分假香港演藝學院香港賽馬會演藝劇院隆重舉行。音樂會將邀請到樂壇唱作歌手林奕匡及黃妍,聯同二重奏鋼琴家周樂娉、周樂婷及香港交響管樂團傾力演出。

 

林奕匡及黃妍將分別演繹多首由本地音樂家及香港交響管樂團重新編奏的音樂劇及電影經典金曲,表演歌曲包括經典音樂劇《仙樂飄飄處處聞》(The Sound of Music)中的優美樂曲、本地音樂劇《雪狼湖》的歌曲及奧斯卡得獎電影《女人香》(Scent of a Woman)的主題曲等。透過是次唱作歌手與古典音樂家的嶄新互動表演,相信當晚將為聽眾及蒞臨嘉賓帶來清新悅耳的演出。

 

《讓生命更動聽 Live Concert》劃一票價為HK$350,而為了帶動觀眾關注弱勢社群,是次門票收益更會在去除行政費用後全數捐贈予服務本港有需要長者及兒童的慈善機構「寰宇希望」(Hope Worldwide);捐款將用以協助籌辦有關評估長者跌倒風險及改善家居安全的預防計劃,希望各蒞臨嘉賓既可享受一個愉快的晚上,亦可參與一項有意義的慈善活動。

 

*** 門票今日7月5日(星期五)起,於快達票售票網(www.hkticketing.com)公開發售。***

如有垂詢,請致電新城電台公關部 Gum Kam︰9850 0606(pr@metroradi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