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投保嗎?人壽保險賠償及計劃產品知多少|香港富邦人壽

投保前需了解人壽保險賠償金額及產品條款,香港的保險產品發展成熟,核保過程嚴謹專業,而且計劃中的分散投資可達到多元化的資產配置,讓投保者穩健增值財富同時享有保障。

正在考慮投保?分析比較人壽保險保障及賠償金額 全面了解在香港投保的獨特優勢

到了一定的年齡,尤其是人生進入新階段,不少人都會考慮投保買保險,積極計劃將來。例如找到了人生伴侶後,便會希望為伴侶提供保障而考慮投保;當有了小孩,亦會考慮投保購買保險為子女作為將來教育基金。現時更有不少飼養寵物的飼主會為心愛的毛孩投保,應付突如其來的醫療開支。然而,大部分人均會投保人壽保險,是因為人壽保險賠償可在危難困惑時為至親提供經濟上的支援,讓人可以暫緩財務上的憂慮,平靜地走出傷痛。 於投保前,除了比較人壽保險賠償的保障金額外,亦要仔細考量賠償條款及細則等其他因素,了解其是否合適才作出投保決定。

在香港投保人壽保障計劃 保障完善助您未雨綢繆 規劃未來

一般人購買保險,除了因為人壽保險賠償可幫助投保人家屬渡過難關外,部份高資產人士亦會透過投保購買保險讓財富傳承,當中更有不少投保人是來自海外,如台灣及中國。的而且確,在香港投保確實有不少優勢,令投保人士獲得更全面的保障。香港並無徵收遺產稅及資產增值稅,保險產品亦多樣化,相較於其他地區,可投保的產品發展更為成熟,而且產品設計及承保範圍隨時代進步,亦較符合客戶需求,加上香港保險核保過程嚴謹,亦清楚訂明人壽保險賠償保障條款等資料,售後服務一般都甚具專業水準。此等優勢令投保保險產品成為大部分人計劃儲蓄及管理風險的不二之選。

人壽計劃分散投資 人壽保險賠償更有保障

計劃購買人壽保險時,除了考慮人壽保險賠償金額,亦要著重產品的投資配置,香港的人壽保險計劃大多具有儲蓄成份且分散投資於不同資產,令風險管理更有效率,亦令人壽保險賠償更有保障。

我需要保險嗎? 為何在香港投保?

發佈日期: 2020年01月23日 11:13

買保險主要是為了規避風險,防止巨大的經濟損失,即花少量的費用,保障自身及家人的財務所需。無可否認,我們大多的日子都活在平安的歲月裡,可是,我們一生中也總無可避免地會遇上意料之外的事情,也要經歷生老病死。

既然如此,預先以積極方式來處理我們的需要,便可讓我們及家人免受太大的傷害了。

那麼,選擇投保人壽保障計劃,尤其是投保香港簽發的人壽保障計劃,又可為投保人士帶來一些甚麼獨特的好處呢?

  1. 產品具優勢,保障更完善:

    相對於其他地區,香港的保險產品在多年的發展下日趨成熟,市場的需求讓產品不斷創新發展,保障範圍更廣泛及切合客戶的需要。尤其是隨著人口老化的趨勢,危疾及與健康管理相關的產品的保障範圍就更能不斷提升以配合客戶的需要。

  2. 免香港遺產稅及資產增值稅: 香港是一個低稅率的地區,現時並無徵收遺產稅及資產增值稅,這些優勢對很多高資產人士透過保單做財富的傳承,提供了一定程度的吸引力。

  3. 理賠規範化:

    香港保險核保過程嚴謹,理賠嚴格遵從合約條文及訂有詳細的服務指引。售後服務一般都甚具專業水準。

  4. 資產配置:

    香港的人壽保障計劃大多屬於儲蓄型或投資型的產品,產品旗下的投資會分散於不同類別及不同區域的資產,讓保單可達到多元化的資產配置。